close

果戈理大街其實還好

就一些商店這樣

像我們這種常常因為逛街拍照而讓團員痴痴等待的人

逛完果戈理可是第一組回到車上的人呢

(也就準時這麼一次)

不過如果想買俄羅斯巧克力的話

倒是可以到印度風情街看看

殺一殺會比其它地方便宜

圖片3
((很冷清的印度風情街

  連老闆的影子都妹有,害我以為可以拿了就走

  結果是因為太冷躲到旁邊去了)

 

alkele
((現為天主教愛國會的阿列克謝耶夫教堂)

這個是我一直唸成"阿克列"但其實是"阿列克"的教堂

(不覺得唸阿克列比較順嘛?我到現在都還改不過來......)

阿列克謝耶夫教堂在果戈理大街上

聽說是日俄戰爭時期的產物

P1130910
((雪中的阿列克謝耶夫)

總之就是拍拍照這樣

(我詞窮了sorry

 

趕快進入聖索菲亞教堂好了

也是個沒來過別說你來過哈爾濱的代表

P1140469
((聖索菲亞真是美呆了啊!)

風情萬種、氣勢非凡令人讚歎不已

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地漂亮

不論遠觀或近看、還是從前後左右去欣賞都相當精彩啊!!

stsofia2
((側面的聖索菲亞教堂)

我們在這逗留好久都忘記要回去吃飯

好不容易繞完教堂一圈時才發現領隊還在教堂前面等我們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沒有)

所以趕緊叫他幫我們合照(喂!)

畢竟兩個人能合照的機會不多咩

當然要把握機會是不是

逼他拍完照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

stsofia
((我的相機沒辦法把她的美完整呈現他沒用
)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在白天造訪

結果是看到夜晚的聖索菲亞教堂

雖然也是美的沒話說,但總有一點小遺憾的感覺

不知道白天的她會是什麼風貎呢?

 

接著就是我們的一大重點中央大街了

早在台灣時就規劃好行程路線

午餐吃到一半導遊說吃完就可以先行去逛

本來吃很慢的我們像被催眠的人聽到指令般的乍然驚醒

瘋狂的掃光碗中的魯肉飯然後衝了出去

由於事先作好功課要買什麼吃什麼

所以不怕會錯過

第一站就先衝到街底拍張照先

P1140404
((是觀光客就要來一張)

然後直接殺進星巴克

中央大街上總共有兩家

我們兩家都有進去

圖片2
((星巴克不管在哪都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我們除了要買哈爾濱城市杯

另外也點了新品叫如意桃花紅茶拿鐵來著

還不錯喝!

不過排隊時被426插隊

遇到這種事擔藍是要給它插回來啊

重點是她還理直氣壯的說:小姐妳插隊吧!

妳他媽的才插隊吧 有事嘛妳!

之後邊快走邊拍照然後買枝馬爾冰棍

P1140436
((馬迭爾有賣冰棍也有賣糖葫蘆)

香濃牛奶口味,5塊錢一隻

還滿好吃的而且不用擔心會融化

我們有看到兩家都一樣

只是一家排很多人,另一家還好

由於時間緊迫就買了還好的那家

不知道有沒有差別啦

不過我們是覺得很好吃

路過不在行程中的 ZARA 和 H&M 還是被吸進去了

結果不小心在這花了一點時間

圖片1
((萬惡的兩家店啊!)

街上有很多店家但我們只逛了幾間

有買了木耳要給老媽

然後繼續邊快走邊拍照

P1140434
((中央大街相當熱鬧~)

P1140432
((街上有很多冰雕和雪雕)

P1140413
((
這是江南大叔吧?)

P1140433
((可口可樂真是無所不在啊!)

就在時間快到的千鈞一髮之際我們發現了郵局

立馬進去買了明信片然後趕緊回去集合

等了一下發現還有人沒到

就趕快衝回郵局買郵票

呼~整個就是超累的啊!

P1140441
((以燈光點綴的大街

  夜晚人潮完全沒有減少的趨勢)

 

回飯店發現防洪勝利紀念塔和史達林公園我們怎麼沒去

才想到導遊好像有說過他們在中央大街前端可以自己去看

結果我們一整個就忘了他們的存在

真是恨啊~~~

我沒資格說我來過哈爾濱我不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爾濱 中央大街
    全站熱搜

    Glamo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